English

美参院财委会决定接受众院通过的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文本

2000-06-09 来源:光明日报 刘 江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7日电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7日决定接受众议院不久前通过的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并要求参议院尽快举行全体会议,讨论批准这项议案。

美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发言人金尼·弗林说,财政委员会是在就上述议案举行了非正式和非公开的会议之后作出上述决定的。她说,与会者反对对众议院批准的议案文本作出修改,要求将该议案尽早提交参议院全体会议讨论表决。

据报道,参议院目前已有一半以上的议员明确表示支持解决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问题。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洛特6日说,参议院通过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只是何时进行表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